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長庚國小辦理親職教育講座-「正向聚焦的力量—用有效肯定激發孩子的無限可能」  -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民小學-風車特色校園

/ 發佈者:suerh / 發佈時間:2021-05-03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內容標籤

主旨:  有關本校辦理「110年度學校家庭教育優質化補助計畫」親職教育講座一案,敬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  

說明:    

一、  依據中華民國110年4月19日桃家教字第1100000867號函辦理。  

二、  時間:110年5月12日(三)13:30至15:30。  

三、  地點:長庚國小2樓圖書館。  

四、  講題「正向聚焦的力量—用有效肯定激發孩子的無限可能」  

五、  講師:陳志恆 心理師  

六、  教師請至「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」─「長庚國小」報名,全程參與者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。路徑為:「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」→「活動查詢」→點選:「主辦/協辦單位」:長庚國小,報名此研習。  

七、  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請准予公 (差)假登記。  

八、  本研習活動請配合防疫措施,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、配戴口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