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111 年度第二期小桃子樂園網站徵文競賽主題與說明-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民小學-風車特色校園

/ 發佈者:訪客 / 發佈時間:2022-10-03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桃園市 111 年度第二期小桃子樂園網站徵文競賽主題與說明 

徵稿日程:111 年 10 月 1 日至 111 年 10 月 31 日 

一、童詩創作:國小組(小學 1~6 年級) 題目:月的聯想 

說明: 小朋友:你喜歡中秋賞月嗎?還是喜歡朦朧月光下散步?月亮總在夜晚陪伴我們,看到月亮你會聯 想到什麼呢?請以「月的聯想」創作一首詩。 

 

二、作文賞析:低年級組(小學 1~2 年級) 題目:我喜歡的遊戲 

說明: 小朋友:你喜歡玩遊戲嗎?如果可以描寫在什麼情形下你喜歡和誰一起玩遊戲,再簡單說明遊戲規 則和玩遊戲時的心情,那就更棒了!可以不只喜歡一種遊戲喔! 

 

三、作文賞析:中年級組(小學 3~4 年級) 題目:生活中一件有趣的事 

說明: 小朋友:想一想你平日在學校、在安親班、在家裡或是假日休閒活動時,有沒有發生什麼令你印象 深刻的開心、有趣的事情呢?請具體描述這一件有趣的事情發生的經過,並寫出自己的想法與感 受。 

 

四、作文賞析:高年級組(小學 5~6 年級) 題目:我是環保魔術師 

說明: 小朋友:環保不是口號,你覺得應該怎麼做環保?想一想你曾經有什麼環保行動,使環境產生什麼 改變,就像魔術一樣令人驚喜! 

 

有意參加徵稿活動的同學請洽教務處設備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