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110年『為愛經營』婚姻成長工作坊」-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民小學-風車特色校園

/ 發佈者:suerh / 發佈時間:2021-09-14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內容標籤

 

主旨: 檢送本中心辦理之「110年『為愛經營』婚姻成長工作坊」海報電子檔,請惠予協助運用貴機關網站或公布欄刊登訊息,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 依據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110年「為愛經營」婚姻成長工作坊實施計畫辦理。

二、 本活動為協助伴侶學習面對婚姻中與伴侶的相處模式及自我照顧,以維繫良好婚姻關係。

三、 為落實防疫,參與民眾需全程配戴口罩,並配合實名制入場、落實個人防護措施及量測體溫,額溫超過37.5度之民眾,請聯繫1922防疫專線並盡快就醫,當日恕不開放入內參與課程,敬請見諒。

四、 活動海報可至家庭教育中心網站/最新消息處下載。


為愛經營報名
為愛經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