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公告祥安國小110學年度9月1日一年級迎新活動流程-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民小學-風車特色校園

/ 發佈者:suerh / 發佈時間:2021-08-24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內容標籤

【新生消息】
公告本校110學年度9月1日一年級迎新活動流程

親愛的一年級小朋友及家長:
歡迎加入祥安國小這個學習大家庭!學校將於9/1(三)上午為小一新生舉辦迎新活動,因應疫情,迎新活動內容稍作調整,詳細流程請參閱附件。
    正值防疫期間,懇請新生家長們協助配合防疫規範:「新生家長不入校園」。開學當天,校方將開闢新生專用道,輔導室也會派員協助,在校門口和穿堂引導新生並帶領新生進入各班級,請家長放心! 
    放學時,各班導師會將學生帶至校門口,安親班的小朋友可在穿堂等候;此外,校門口亦將規劃各班家長等候區,方便家長們接送孩子。
    請各位遵守防疫措施:勤洗手、戴口罩、量體溫、保持社交距離,有不舒服的情況立即就醫。大家一起認真防疫,才有機會快快恢復正常生活,在祥安美麗的校園與大家開心學習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祥安國小輔導室關心您    


110一年級新生迎新活動流程(公告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