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       安心防疫-祥安輔導室關心您-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民小學-風車特色校園

/ 發佈者:suerh / 發佈時間:2021-05-21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內容標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安心防疫
    最近天氣炎熱,加上疫情,生活上的許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,這些變動下,多少也影響到自己的心情,大家辛苦了!!

    在看著各種新聞訊息,你的心情可能會覺得焦慮、不安、害怕、擔心,那都是正常的,我們可以做一些來事情穩定我們的心情,尤其是專注在我們可以做的事情上,可以幫助我們對生活有掌控感。

    你可以每天留一個小空檔給自己,暫時放下手邊工作,轉移自己的注意力,專注於自己呼吸上,好好深呼吸放鬆,關心自己身體,看看身上哪些部位,在呼喊請你關心它了,給它送上一些問候和疼惜吧!

你也可以:
1.適度了解疫情發展。
2.避免外出接觸他人。
3.勤洗手、戴口罩、環境清潔。
4.正常的生活作息,適量的睡眠。
5.適合在室內的運動方式。
6.計畫每天要做的功課並完成。

    雖然疫情不斷升溫,但我們身邊還有家人與朋友的關懷與陪伴,向身邊的家人朋友大聲說出我愛你吧~讓他們感受自己對他們滿滿的愛❤️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祥安輔導室關心您  我們一起度過吧!!!


安心防疫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