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內容管理:2024台灣遊戲治療師認證積分課程『遊戲不只是遊戲』兒童遊戲治療入門課程-桃園市平鎮區祥安國民小學-風車特色校園

/ 發佈者:suerh / 發佈時間:2024-04-16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內容標籤

主旨: 本會將於113年7月6、7日及8月17、18日舉辦2024台灣遊戲治療師認證積分課程『遊戲不只是遊戲』兒童遊戲治療入門課程,詳情如說明及附件,敬請貴單位協助張貼宣傳與鼓勵貴單位相關人員參加。

說明:

一、 2024台灣遊戲治療師認證積分課程『遊戲不只是遊戲』兒童遊戲治療入門課程活動及時間。

(一) 工作坊

1、 07/06(六)、07/07(日)、08/17(六),09:00-16:40,共計三日課程,吳麗雲博士主講。

(二) 團體督導

1、 08/18(日),09:00-16:40,共計一日課程,吳麗雲博士主講。

(三) 課程說明

1、 本次課程可選擇參加四日課程(工作坊團體督導)或三日課程(僅工作坊)。

2、 課程採線上報名,即日起開放報名至06/19止。

3、 早鳥報名優惠至05/06止,請參考學會報名網站(http://www.atpt.org.tw/course-id-181)。

二、 煩請貴單位協助張貼宣傳海報與報名簡章,並鼓勵相關人員參與。


遊戲認證積分
遊戲治療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