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字:平鎮區

李錦富桃園市 平鎮區 祥安 國民小學

▼辦學理念【成就每個孩子,打造適性精緻的樂活教育城堡】教育是竭心盡力,無私無悔,啟迪孩子成長之路。以孩子為中心,教學方法為半徑,畫出教育的範疇,以教學媒體、教學材料豐富其人生色

網站搜尋:

李錦富:處室班級簡介頁面-平鎮區

< >
  • 姓名:李錦富
  • 職稱:校長
  • 電話:03-4192136 分機110
  • 建立日期:2021-08-27
  • 簡介狀態:啟用中
學歷說明

國立新竹師範學院  國民教育研究所

經歷說明

內壢國小教師

新明國小教師

信義國小主任

教育局國小教育科候用校長

埔頂國小校長

祥安國小校長

教學理念

▼辦學理念

【成就每個孩子,打造適性精緻的樂活教育城堡】

        教育是竭心盡力,無私無悔,啟迪孩子成長之路。以孩子為中心,教學方法為半徑,畫出教育的範疇,以教學媒體、教學材料豐富其人生色彩,並對自我不斷鞭策成長,謀求能力精進,來圓滿孩子學習之路,走向正確光明的人生。

        陽光、空氣、水,從來不會挑選種子,教育也應該是如此,我們應以慈母般的愛心,園丁般的耐心,聖者般的雄心,開創教育的希望園地。

        學生是教育的主體,學校因學生而存在。秉持著五育均衡發展的理念,盡己之力,與一群決定帶好每位學生的教學團隊,充分展現教學的專業性與自主性。配合熱心積極的家長,一起接受教育歷程中的挑戰,發展學校特色、回歸教育本質、幫助孩子成功。

▼辦學目標

1.教育人本化,實施均衡的全人教育

2.過程快樂化,塑造溫馨的學習環境

3.學習社區化,不斷成長的終身學習

        教育的成就,不在於塑造出多少豐功偉業的賢者,而在我們培育出的學生,是否能讓他凡事克盡其職,能力能充分發揮淋漓盡致,扮演好他的角色。

       教育措施不能偏離「以人為本」的核心價值,學校行政領導逐步邁向民主化與多元化,校園領導角色勢必重新定位。今日的校長,領導學校中各種執行團隊,建立共同願景,凝聚成員向心力,以追求創新、品質與績效,建立學校識別系統與社區認同的辦學口碑。

       一切的教育作為:必須以學生為中心,落實全人教育;以專業為後盾,強化領導功效;以教學為核心,提供多元學習;以團隊為動力,建構敏達行政;以合作為基礎,整合各界資源;以永續為原則,發展學校特色 。